LU先生

他们的才华我望尘莫及

记一个恐怖小短片(也不一定恐怖)

小说(上)


我看到在一个宅男的房间里,屋里没开灯,只有一台电脑发出光亮。那个男人头发微卷,电脑惨白的光打在他的脸上,他扭过头看着我,笑着。那个男人长得很好看,只是笑容越来越大,当我觉得他嘴角快要裂开的时候,他转头继续看着电脑。只不过他转的是他脑袋的下半部分,他上半部分的脑袋不但没有转,还变成了一个女人的身体,薄薄的一层纸片的女人身体很小,还在对着我笑,笑的发慎,她嘴角咧到了耳朵,但她薄薄的纸片脑袋并没有裂开。

我从噩梦里惊醒,最后看到了梦里男人脖子上带的项链。我去上了个厕所。进屋时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是一条项链。她从梦里出来找我了!她想飞到我的脖子上!我跌坐在床对面的墙角,奋力抵抗嘴里说着滚开。

突然床上有个东西动了一下:“你怎么了?大半夜的不睡觉?”

我心头一跳,我床上有人?分出神一想这个是我的室友。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还是那女鬼松懈了,我使劲一摔,她被甩到了地上,碎裂成好几段。一个女人虚无缥缈又恶毒的声音在我耳边说着他不会放过我的。

我看着地上的碎块,愣了。我妈也进来了,我定了定神跟她们说了这事儿,她们都劝我把这项链扔了,我一片片捡起来看着窗户,到底还是没有扔出去。第二天早上起来,放在床头的碎片变成了几个硬币,我觉得她就是想让我花出去好继续祸害别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出门又到了点钱买了一盒饭。卖盒饭的是一个花甲老奶奶,盒饭是西红柿炒鸡蛋,红红黄黄的。我心里终于安生了许多,觉得自己已经脱离了那个女鬼,甚至觉得一切都只是我做的梦让我产生了幻觉。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