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先生

他们的才华我望尘莫及

记一个恐怖小短片(也不一定恐怖)

小说(下)


我走回家的路上车水马龙,还有一趟婚车,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是隔壁新娘的婚礼,估计这婚车就是来接亲的。

果然隔壁门口有婚车,只是这大喜的日子我还没有进门就听见一道尖利又沙哑的尖叫,我听出是新娘的母亲,我们那两家关系不错,隔壁家的新娘也是我喊姐姐喊大的。我冲了进去,穿着新衣服的老太太胸前还别的礼花瘫坐在地上看着地上的新娘。

我看去倒吸一口气,新娘脸上还画着细致的妆容,嘴角带着微笑,身着婚纱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她身边微微有些热气,还有甜腻的糖味。她像琥珀一样被定格了,被一层厚厚的糖浆包裹住了。

我和新郎家的人把老太太架了出去。这么大的事我爸妈都知道了赶着我进门。我回到床上,抽了根烟。点开了自己很久没有看过的小说看到标题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被冻僵了:“糖霜新娘”。

我的记忆好像复苏了,我不相信的往前面翻看:“项链里的纸片。”这时候我的室友进来了,他问我怎么了,我又看到了一个标题:“纸片室友”!我猛的抬头看着自己的电脑,看着室友果然是你啊。

我再次惊醒,看着自己脚下是几十米的高楼,一时眩晕直接跌了下,我看到了一个女人,用虚无缥缈又恶毒的面容告诉我:你醒了吗?

下一秒,我着了地,又惊醒在自己的床上。


上篇可以去看主页。


评论

热度(2)